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沐遠く』フフ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辉夜姬摔了一跤

#我有九个SSR我室友有十几个#
#名字什么的满满都是爱#
#真的是爱#

下雨了,木筒子滑;
大筒木摔了一跤,磕到脑袋,晕了。

才一睁眼就被吓一大跳,辉夜姬拍拍心口移开视线——
拒绝承认那个一点也不白也不好看的未老先衰君是自己儿子……儿子?等等、不对啊——
有胸!!!

辉夜姬热泪盈眶的看向羽村:“羽村和羽衣先出去好不好?”好想捏——
这回是“自己的”!“自己的”!不是说书的(青行灯)的也不是爱丽丝(妖刀姬)的——而且是真的!不是袖白雪(雪女)那种假的!!
——儿子快出去,要抑制不住了嘤TAT

羽衣跑来质问辉夜姬,辉夜姬表示她忘了。
三个人跑到神树那里去继续对质;
辉夜姬还是没能想起来。
羽衣不信,不顾羽村阻拦抬手就给了辉夜姬一下。
辉夜姬也不躲,任他打。
边打还边冒火,蓝色的。
打一下冒一团,全落在神树根上了。
很快大火烧起来;
神树没了,烧出个怪物。
三个人都惊呆了;
大家讨论了一下,决定把怪物拆了养着,壳子捏起来送上天。

羽村挺高兴的,因为辉夜姬对羽衣不那么嫌弃了;
可羽衣不高兴,他无比担忧两个儿子的未来……
每天都被这么吸吸吸别吸出毛病来了吧?
当然没有;
因陀罗和阿修罗越长越好看,美的美帅的帅好在性格也没歪;
羽衣庆幸加欣慰,只是心放的有点早。

二十岁,因陀罗和阿修罗手牵手跟羽衣说他俩要结婚。
羽衣手杖一扔差点厥倒在羽村身上。
辉夜姬倒是无所谓,还开导羽衣:“爪(茨木)和爪套(酒吞)说是挚友还不是天天开车?遮掩是没用的;大家都知道!”
羽衣泪流满面,颤抖道:“他们是亲兄弟——!”
辉夜姬疑惑道:“兄弟怎么了?像——朽木白菜(鬼使白)凯特(鬼使黑)和冬狮郎(白童子)常暗(黑童子)他们……”
羽衣心力交瘁的摆摆手转眼就投奔羽村求安慰。

又下雨了,辉夜姬又摔了一跤。

“那就是宇智波斑的须佐完全体大天狗吗?好强!”
辉夜姬匆匆反驳:“不可能!大天狗才不会这么丑!”
所有人都看向辉夜姬;黑绝惊诧道:“妈妈!”
辉夜姬可疑的卡了两秒,转向斑和柱间:“因陀罗,阿修罗,到祖母这来~”
(你刚听到了吧喂?!by黑绝+忍联众)

柱间不明所以,斑却是不理辉夜姬;
两人打得兴起,可打着打着就发现自己的攻击被分到了辉夜姬身上;
不只是斑和柱间,还有那一边的十尾人柱力。
才一会会功夫,辉夜姬身边就飘了一大堆蓝色小火团。
斑和柱间停下来;
柱间问:“你是谁?为什么做这些?”
辉夜姬歪歪头,理所当然的回答:“因为我有薙魂呀!”

斑把黑绝弄出来对质;
然后被所谓真相糊一脸。
没有信谁不信谁;
辉夜姬直接把十尾又拆了一遍啊直接。
带土:???

辉夜姬一本正经的教育黑绝:“你不要叫我妈妈,我才没有你这么丑的儿子;我只有羽村一、还有羽衣吧,我只有两个儿子的!而且你是不是像西索(妖狐)那样拐骗小孩子了呀?小心须佐(大天狗)要收拾你的哦!”
然后黑绝就真的被斑开着须佐揍上了天。

斑想轮回天生,被辉夜姬阻止。
辉夜姬开始摔跤。
一跤、两跤、三跤……好多跤——
摔出了原随云(吸血姬)陈阿娇(丑时之女)卫宫土狼(白狼)拔刀斋(姑获鸟);
摔得满头包就是摔不出桃城武(桃花妖);
辉夜姬蹲在地上双手抱头眼泪汪汪的问:“有没有……樱花之类的……QAQ?”

辉夜姬在小樱面前摔了一跤,总算把桃城武给摔出来还附带一只温温柔的千本樱(樱花妖)。

于是大家开开心心的聊起了天。
带土:QAQ
卡卡西:……没事了不怪你琳会原谅你就留木叶我养你。
鸣人&柱间:我们回家吧佐助&斑!
辉夜姬:你们离婚了吗?分居?
佐助&斑:……须佐能乎!!!
小樱:MMP
晴明:……回去了,今天蜘蛛还没打。
大筒木:哦。



评论(13)
热度(126)
©『沐遠く』フ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