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沐遠く』フフ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西瓜:mmpX2#

“我要吃西瓜!”泉奈摊在门廊上有气无力的踹了扉间一脚,“你去买。”
扉间没带毛领,看起来有些怪怪的;
泉奈皱了皱眉,又踹了一脚。
扉间默默转眼看向泉奈;
被藏了深渊的朱红色,简直让人心跳。
泉奈一语不发的——
也红了眼、回瞪。

扉间飞雷神去买了个西瓜回来;
还干脆的切半切牙削块榨汁直接上了个全套、
在泉奈脑袋边上摆了一圈儿。
泉奈爬起来才吃了一口就嫌弃道:“热。”
然后又找了个别的地方继续摊着;看一眼都欠奉。

扉间没辙;
只能又飞雷神去买了一个,顺便把这些没动过的给他哥送去——
辣眼睛。

被辣了眼的扉间不仅用水遁把西瓜冲凉了才切的全套甚至还把西瓜刨冰给弄了出来——
泉奈张开嘴:“喂我。”
扉间皱眉:“坐起来吃,别躺着。”
泉奈撇嘴:“那你拉我起来。”
扉间一勺子刨冰剜进了自己嘴里,面无表情的边嚼边威胁:“你起不起?”
又一大勺下去,碗里的冰就没了一少半。
泉奈急了,一骨碌爬起来就要抢碗;
扉间极快速的翘了下唇、后撤一步——
泉奈显然不记得自己是躺在门廊上跟站在院子里的扉间差着好高一个阶呢——
理所当然的失去平衡扑到了扉间怀里;然后、
没有然后了。
反正泉奈是没吃成瓜。

……………………………………………………………

“你离我远点。”斑瞥了眼越靠越近的柱间轻斥道:“热。”
“斑。”柱间炯炯的盯着斑看。
看的斑又出了一层薄汗。
斑皱眉,习惯性的去撩头发、然后撩了个空;
是了,刚才把前面后面的头发都撸起来扎了个团——
因为热。
斑不自在的捏了捏脑后超大个的炸团子,又看看柱间的高马尾;一咂嘴就要拆发带。
柱间赶紧按住:“我好不容易帮你扎的,别拆。”
斑皱眉:“感觉怪怪的。”
柱间满脸的真诚无比:“不怪,像斑这样好的人怎么都不怪。”
斑飘了下眼:“镜子呢?”
柱间很可疑的顿了一下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把抱了个满怀,还故意在斑耳边吹气:“相信我……斑还是这样更好看些……”

扉间:“大哥,西瓜——!”
再见。

斑挑眉;
显然是也来了兴致、一把掐住某人早就不安分的要害根部,玩笑道:“平时我就丑是吧?”
……
“谁放这的西瓜?”斑走到门廊上坐下,一副懒散的样子、又像是餍足的大猫。
“刚好像是扉间来过了。”柱间拿签子扎了块瓜送进斑嘴里;
和服穿得松,手一抬一落该露的不该露的全都露了个一清二楚。
斑享受的眯起眼;
上下欣赏一番又促狭道:“衣服也不好好穿?”
“热嘛——”柱间眨眨眼,又戳了块瓜放进自己嘴里。
斑笑骂:“狐狸精!”
——还被含在嘴里的东西很快就被夺了过来。
喘息间,还有越发嘶哑的喟叹:“明明斑才更像吧……狐狸精什么的。”
……
“再去弄点来吃。”斑撇了一眼被“战斗”波及已经不能吃了的西瓜众,愈发惫懒的指使着柱间。
柱间食指一动,在斑异样的目光中干咳出声:
“咳、嗯,我、我去找扉间……”

月上中天;
泉奈:我瓜呢??!

评论(6)
热度(71)
©『沐遠く』フ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