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沐遠く』フフ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一些不合时宜又特别想做的事情

@投阁夫人 什么都行

“我们来结束这一切吧!”柱间伸出手;
“忍者当中最强的宇智波和千手一族联手的话,就再也找不到能和我们对抗的一族……”
“哥……”泉奈受了伤,几乎是挂在斑的身上;
强撑着保持意识的清醒,泉奈愤然道:
“他……他没洗手!!!”

……………………

雷光穿胸而过;心脏的位置。
琳努力抬起手,颤抖着抚上卡卡西的脸;
面罩被一寸寸褪去,琳笑的眉眼弯弯:
“看到你的脸了啊卡卡西~”

……………………

雷光穿胸而过;心脏的位置。
琳努力抬起手,颤抖着抚上卡卡西的发;
漂亮的银白色染上了红,琳笑的眉眼弯弯:
“记得……用护发素啊卡卡西!”

……………………

TV688
几个查克拉球的联合攻击让因陀罗不得不分出力量用于防御。
“稍微长进了点啊,阿修罗。”
紫色的须佐巨人不动如山,因陀罗笑了;
“但这种程度还不够啊!”
“来吧!”
巨人向前迈步;
阿修罗避过一击,奋力向因陀罗呐喊;声嘶力竭:
“不——是——啊——尼——桑——!!”
“你——眼——线——画——歪——啦!!!”

……………………

TV688
因陀罗的须佐被阿修罗的木人击破;
因陀罗无力的跪倒在地。
阿修罗才一落地就立刻喊着哥哥向因陀罗跑去。
因陀罗一挥手,怒斥:“别过来!”
“我补妆先!!!”

……………………

巨大的尾兽能量压缩于一人体内;
漫天都是溢出的查克拉结晶片。
带土将手搭在右脸侧有些多余碍眼的晶体上,
又帅又狠的用力一抠——
“嗷~”
扣掉肉了……疼。
嘤嘤嘤≧﹏≦

……………………

卡卡西压制住躺在地上的带土,苦无比上脖颈;
水门阻止了他。
“……要说真的了解带土并能对他说些什么的话,只有作为他朋友的你了啊卡卡西。”
“不是啊老师。”卡卡西又紧了紧手;
“我的限量版亲热天堂落在他神威里了!”

……………………

卡卡西压制住躺在地上的带土,苦无比上脖颈;
水门阻止了他。
“……要说真的了解带土并能对他说些什么的话,只有作为他朋友的你了啊卡卡西。”
“不是啊老师。”卡卡西又低了低头;
“我们刚打完炮!”

……………………

“就像你所看到的,无论是你还是我只要乱动就一定会因失血过多而死。”
“不惜让自己变成这样也要阻止我……为什么?”
“因为……我的拉面券还在你那里啊我说!”

……………………

“飞雷神·斩。”
刀光透体而过;泉奈再也握不住手中兵刃,一矮身倒在扉间身上。
泉奈揪着扉间的毛领子,笑得一脸邪恶:
“死白毛……变……红毛了吧?”
“嘿嘿。”

……………………

血染刀刃;
从后心到前胸。
“没想到我竟会被人从身后……”
斑倒在积了水的浅坑里;
漫天大雨将最后的话淹没殆尽——
“柱间……”
“我想吃豆皮寿司。”

评论(18)
热度(159)
©『沐遠く』フ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