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沐遠く』フフ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我可能是喝了假酒

@梧桐之殇——废木一根 扉泉,顺带柱斑

刚开始是没注意,后来的就是坏心眼;
可如果早知道结局会变成这样、
扉间抱着睡熟的泉奈认真想了一下,觉得其实……
还不错。

村子的一切都已走上正轨,昨天又解决一件大事,大家都难免高兴,就一起去居酒屋里庆祝一下。

斑看弟弟看的紧,不让喝酒,只准喝果汁。
可泉奈要真那么听话也就不是泉奈了,尤其是在还有扉间在一旁大饮特饮的样子做对比的情况下;
他老觉得扉间是在故意向他炫耀,还嘲笑。

趁着斑和柱间拼酒拼的正嗨,泉奈偷偷藏了斑的一小杯。
鬼鬼祟祟的缩在角落里,伸舌头、舔——
啧、好辣!
泉奈盯着手里那小小的一杯清液运气,又看看不远处托着酒盏爽朗大笑的扉间——
一闭眼、干了!!

等扉间不经意间转头看过来的时候;
见到的就是泉奈缩着脖子吐着舌头、眼泪汪汪的一副好像被欺负了的样子。

扉间挑眉;
离开人群走到泉奈那边的角落,看着泉奈还在不停的哈气扇风,似笑非笑的问:“喝酒了?第一次?”
泉奈一僵,条件反射性的直起身形板着脸,冷哼道:
“你说谁第一次?我哥只是不让我在外面喝,家里都喝不过我的好么?”
“哦。”扉间眯起眼,若无其事的拎着酒壶给泉奈又添了一杯;
“那我就放心了;还没好好的跟你说过,以前的事情过去就过去了,今后的木叶还要我们双方多努力才行啊。来,我先干为敬,致未来。”
说完,就将自己小盏里的酒一口啁个干净;
泉奈抽抽嘴角,对上扉间“不解”的目光,强忍着不适,也一口闷了。
“唔……”
泉奈觉得自己整个都要烧起来了;
正要找借口辞行,扉间又一抬手给满上了。
“致过去。”扉间坦坦荡荡,一副正人君子的模样。
“……哦、哦。”泉奈有些眼直。
“致木叶。”
“哦。”
“致战争。”
“……哦。”
“致和平。”
“……嗯……”
“致……”
“咚——”酒杯砸在地上,有些沉闷的响。
“……泉奈?泉奈?”扉间接住倒下来的泉奈,唇角不由自主的勾起笑。

把泉奈扶着坐好,正准备去叫个宇智波的人来,却突然被拉住了衣角;
“哥……”泉奈嘟着嘴,满面潮红;
“我热……”
这倒是扉间从没见过的样子;有些新奇。
扉间弯下腰,仔细看着泉奈——
眉眼清秀如画,唇边自然上翘,两腮竟还有些未退去的婴儿肥——
这真的是那个表面温柔实际阴狠的宇智波二当家吗?
这分明就还是个孩子!
这家伙……真的成年了吗?

“哥……”泉奈有些难过的皱起眉,闭着眼咂了咂嘴;
“我难受……”
扉间不禁放缓了声音;他终于有点能够理解为什么斑会如此弟控了。
“怎么了?哪里不舒服?”
“……嗯……”泉奈拉起扉间的手放在自己腰上蹭了两下;
“痒……难受、疼……”
扉间轻轻摩挲了下;泉奈却扭着身子要往边上躲了。
——即使隔着衣服也能清楚的感觉到那凹凸不平的巨大伤疤;那是他给他纪念品、战争。

扉间眸色一沉,追上去将泉奈揉进怀里;
手在腰侧不断捏按,哑着嗓子问:
“还痒么?”
泉奈转了个身,把脸埋在扉间的大毛领里,低声轻喃:
“扉间……”
扉间一僵,贴着泉奈的左耳发问:“你说什么?”
泉奈往扉间怀里又躲了躲,蹭蹭耳边侧脸上起的一片鸡皮疙瘩,又叫了一声:“扉间。”
扉间眸色更深了;朱玉一般的红。
扉间托起泉奈的脸,耐心的等着他睁开眼;
轻声问:“为什么叫我?”

泉奈眼睛眯了条缝,迷迷蒙蒙的;
抬手抚上扉间的眼,懵懂道:“好看。”
扉间笑了;
又问:“喜不喜欢?”
泉奈默默歪着头反应了一下,好久才又点点头——
“嗯。喜欢。”

扉间立刻就抱着泉奈飞雷神走了。

而斑和柱间都已经嗨到要脱衣服干架了;
理所当然的谁也没有注意到。

后面的事情……
……
嗯……
总之,木叶又迎来了活力充沛的一天!

评论(7)
热度(122)
©『沐遠く』フフ | Powered by LOFTER